法学院师生党员赴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参观见学

作者:李萍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副院长石贤平与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走进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参加第268期“公众开放日”活动。

undefined

 

以史为镜,知往鉴今。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史馆通过《历史回廊、红色印记》《峥嵘岁月、艰苦创业》《动荡年代、跌宕起伏》《开拓进取、跨越发展》《全面振兴、盛世华章》《改革创新、法治愿景》六个板块,全方位展现了黑龙江法院的历史及龙江法治建设的历程和愿景。

在党建大厅,法学院师生党员驻足“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龙江精神”板块,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undefined

 

随后,法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法官监督墙、数字图书馆、科技法庭,审判委员会会议室、新闻发布厅。

undefined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法治中国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萍  摄影:单玮 关旭 审核:石晶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