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孟凡龙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单玮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孟凡龙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冯建元、校纪委办公室王喆陪同调研。

孟凡龙听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晶玉所作的工作汇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副院长高勇、副院长杨姝玲、副院长石贤平及校特邀纪检监察员彭红等参加座谈。

孟凡龙对法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法学院师生发挥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助力龙江经济发展,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孟凡龙强调法学院师生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钻研法学专业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指导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希望法学院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专业优势,拓宽服务领域,践行使命担当。

会后,孟凡龙一行参观了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