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玮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4月1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教学主楼模拟法庭开展观看影片《建党伟业》的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1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播放影片之前,法学院院长石晶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分别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必要性,要求学院师生党员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影片《建党伟业》再现了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展现了以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为代表的热血青年为建立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通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