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司丹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6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学院在主楼四楼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五个组别 法学理论组、民商法学组、经济法学组、专业硕士一组和专业硕士二组 ,共计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75人 。学院 邀请了省内法学专业领域知名学者及实务专家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期间我校总督学程伟教授也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指导。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各组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学者对学生论文进行了颇有深度的提问,学生们也都一一作答,同时各位答辩老师指出学生论文中的不足并给予指导,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感谢各位答辩老师的辛苦付出及法学院的精心培养。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历经一天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