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教职工徒步活动

作者:关欣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相互交流,丰富课余生活,2023年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开展了教职工徒步行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从教学主楼出发途经哈尔滨新区法治文化园最后到达哈尔滨大剧院。教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他们一边畅谈,一边享受着徒步行的乐趣,充分展现法学院教师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哈尔滨新区法治文化园教师们驻足参观,畅谈对于法治中国建设的所感所思。之后在哈尔滨大剧院门前开展趣味问答抽奖活动,各位老师踊跃参加,你争我抢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干劲,也增强了法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未来,法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进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