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丁巍博士荣获全国法律硕士视频案例大赛二等奖

作者:司丹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2021823日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委员会秘书处公布了2020年法律硕士视频案例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法学院丁巍博士的视频案例继文字案例入库后,视频案例再次入库并荣获二等奖。此次视频案例大赛中,丁巍博士的表现凸显其对法律实践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能力及全面发展的个人风采,也为我校法律硕士师资队伍增光添彩。

20209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引发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明确要求将教学案例编写等教学、实践、服务成果教师考核、评聘体系。法学院在探索法律硕士培养模式改革过程中,加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案例教学,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方法和路径,努力促进教学与实践的有机融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以此为契机,鼓励专硕导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案例编写,再接再厉,争取再获佳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