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进行2021年度大创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宋美音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4月2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法学院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法学院副院长高勇教授、副院长杨姝玲副教授、经济法教研室王蕴波副教授、理论法学教研室乔大丽博士、朱凤义博士担任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组专家。各项目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中期检查项目汇报会。

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共有6个,全部为省级项目,其中5个项目为省级一般项目,1个项目为省级指导项目。各项目组围绕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研究成果等方面作详细陈述。检查组专家认真审阅各项目组材料,在听取项目汇报后,提出了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建议。

在线中期检查有序流畅进行,答辩画面清晰,声音清楚,交流无障碍。经认真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各项目组目前都按时完成了项目研究进度,取得了预期的研究成果,项目进展顺利,可以进行后续研究。但检查过程中也发现存在着一些共性问题,诸如项目调研数据代表性不够,区域、行业等需要进一步扩展调研数据等,另一方面专家组成员提醒各项目组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积极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发表进度,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经费使用,个别项目要紧紧围绕选题设计展开项目研究,项目内容不要与选题偏离等。

检查组专家一致同意上述6个大创项目全部通过本次中期检查。法学院大创项目主管副院长杨姝玲作本次检查总结,鼓励各项目组认真对待后续项目研究,在指导老师指导下,顺利按期结题。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