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作者:王安石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升专业认知,明确专业前景,做好未来规划,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为做好法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生活,提升专业素养,学院于2023年9月分别召开了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本科生专业教育、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研究生专业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萍、副院长高勇、副院长杨姝玲、科研秘书司丹、本科生辅导员王安石、研究生辅导员李紫薇分别从不同角度为新生开展教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2023年9月我院先后开展了新生法律基础知识竞赛、新生杯辩论赛、“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和素养竞赛等专业活动。通过比赛,选手们拓宽了知识领域,提升了辨明是非、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法学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为帮助新生尽快树立学业目标,明晰未来方向,2023年9月8日,学院开展“研究生学长学姐有话对你说”主题学习经验分享会,六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学习经验,帮助新生明确了奋斗目标。

undefined

 

法学院新生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初入校园的新生明确了人生方向,新起点谱写新篇章,希望法学院2023级新生牢记“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商大校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